复杂的秃头

爱发电:秃头弟。接点梗

【哈德】娇养ABO(9)舞会

预警⭕️未成年巫师自觉点叉叉| ⭕️🥩原著向双向暗恋💕 后期有养父梗⚡️小德大哈⚡️,哈利略黑心机重,占有欲强,小德有病,两个本质上都是子 🥩哈利视角会|比较涩|    🥩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似乎还想说些什么,估计是些什么肮脏到难以启齿的话语,但他的教养把它们拦在了牙齿里。


我的心脏好像被人抓了一下,扣袖扣的手指有一丝颤抖。哈利对所有人都谦逊友好,唯独对我总是这样疾言厉色,他明明知道我们之前有过婚约,却拿这种事情挤兑我,嘲讽我,让我难堪。

“omega和beta当然也能做得很好,”我笑眯眯地说道,心满意足地看到哈利的脸迅速沉了下来,“狗屁不懂的雏儿就别掺和别人的家务事了,行吗?”

哈利突然转头对黄鼠狼说道:“你先出去。”
韦斯莱尴尬地走了,他看起来并不太想看我和哈利打架。

寝室里只剩下我们两个人,哈利的绿眼睛比以往的每一次都阴沉,他坐在床边,修长的手指有规律地在床头柜上叩击。
我往后缩了缩,后背靠到墙角上,梗着脖子道:“看什么看,没见过长得帅的omega啊?再看把你那双绿蛤蟆眼睛给你腌了,你也滚出去,我要穿裤子。”

哈利不为所动。
我急了,一股火在脸上蔓延开来:“出去!滚出去!”

他突然凑近了,呼吸在我耳边清晰可闻。
“你和他上床了?”他平静地问道。

“什么?”我仿佛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“你和诺特上床了吗?你们做了?”他紧紧地盯着我的眼睛,试图在我的表情中找出什么线索。

我的心跳声如擂鼓,脸上顿时火辣辣的,咬牙道:“与你无关。那是我的事情,你有什么资格问我的隐私?鼻子别伸得太长了。”
他的眼睛中滑过一种古怪的情绪,又重复了一遍:“我就问你你有没有……你们在一个宿舍。”

“我不是你的omega,你没资格质问我,”我勾起一侧嘴角,露出了一个贱兮兮的假笑,“你不是很讨厌我吗?问这些做什么,我又不会真的和你结婚。只是一个随时可以作废的婚约,不是吗?我们毕竟不是同一条路上的人。”

“那你是哪条路上的?伏地魔的黄泉路吗?”他似乎被我的话激怒了,“你也要走你父亲的老路,成为一个食死徒吗?你们家又开始为他效忠了,对吗?再次为那个杀死我父亲的人效忠,对吗?我问你我说的对吗,马尔福?”
他见我不回答,最后几乎是低吼出声,眼睛充血,像一头被压抑了很久的野兽,正在痛苦又仇恨地盯着他的宿敌。

我害怕地瑟缩了一下,想往后退,可是后面就是冰冷的墙壁,我无处可退。
“那不是我说的算的。”我听见自己僵硬的声音响起来。
“所以,你要永远站在我的对面,是吗?”哈利的眼神非常复杂。“你就没想过……”
我敏锐地抬眼,讽刺道:“想过什么?站在你身后吗?把全家族的生命压在你身上吗,你担得起吗?”

哈利没有说话。他的呼吸都在颤抖,似乎在强忍着什么。
“既然担不起,就别说那些有的没的。”我疲惫地把裤子摊平,两腿一伸,站起来,在穿衣镜前整理衣服,把衬衫收束进去,露出一截线条流利的窄腰。

在我整理好一切走出寝室的时候,我听见一个微乎其微的声音响起来。
“如果我能呢?你会站在我身边吗。”

我的脚步顿住了。
“等你真能做到的那天再说吧,”我淡淡道,“马尔福从不承诺。”

我砰地关上房门,深吸一口气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
一个马尔福必须把情感和责任分得很清,马尔福家族从不出恋爱脑。

可以喜欢,不可以沉迷。
没有任何人能让我真的失控。绝对没有。

更何况这个人只是一个朝秦暮楚、三心二意的混蛋alpha。我看着手里的报纸,牙齿咬得咯咯作响。
诺大的版面,是哈利和那个泥巴种紧紧相拥的照片。他们激动难耐,用那种想要把对方按进骨血里的力度紧紧拥抱着。

“他几乎对她一见钟情,那个漂亮的格兰芬多女孩,出身于麻瓜家庭,她非常优秀,美貌惊人……”
上面还报道了一些我不知道的哈利的追求者。几乎从一年级开始就有大批的女生喜欢他,是的,是的,救世主的头衔,还有他引人注目的黑发和绿眼睛,无可指摘的友好态度,无可挑剔的身材,一世纪以来最年轻的找球手……

我木然地把报纸团成一团,扔到垃圾桶里。
哈利·波特这个不折不扣的蠢货,竟然把名字投入了火焰杯,他到底知不知道这个比赛是怎么回事啊?

还是说陷入恋爱的alpha就是这么愚蠢大胆,就想在喜欢的人面前证明自己的强大?
真让人想要作呕。明明前几天还……我恼怒地甩甩头,想把这些念头甩出脑袋,该死,我必须给他点颜色看看,别想把我耍得团团转。

第二天午饭后,我和一些斯莱特林的朋友们在魔药课教室外面站着,说说笑笑。
“哥哥,波特过来了。”阿斯托利亚小声说道。她眼睛不敢看我,却喜欢用手揪着我的衣摆不放。西奥皱着眉看着她。

哈利似乎没有休息好,眼下一片黑,乱糟糟的黑发和以往一样不羁,这回他身边只剩下那个泥巴种了。他帮她拎着所有的书,并肩走向魔药课教室,两人低着头快速交流着什么,一眼都没有看向我。

我心里一酸,脸上却能笑得明昳逼人,我走到教室门口,吊儿郎当地把腿一伸,拦住了他们。
格兰杰疑惑又防备地看着我,哈利把她挡在了身后,面无表情地和我对视。

我垂下眼睑,心不在焉地摸了摸胸口那枚闪闪发亮的徽章。
支持塞德里克·迪戈里——霍格沃茨真正的勇士!

“喜欢吗?波特。”我懒洋洋地问道。
哈利冷漠地看着我胸口那枚徽章。

我扯扯嘴角,假笑着按了一下,徽章上面的字消失了,慢慢显示出一行绿色的字:
波特臭大粪。

这话意有所指,我非常记仇,他上次说我妈妈的话我仍然帮他记着呢,这回一起回馈给他。斯莱特林的人见我按了,都怪叫起来,按下了自己的徽章,教室里立马充满了闪闪发亮的波特臭大粪。

他的嘴角抽搐了一下,我疑惑地看向他。他明显有点想笑,刚才他看到徽章正面的时候还目露凶光呢,我的杀手锏波特臭大粪出现之后,他的面色却缓和下来了。

他不会是谈恋爱谈得脑子都不正常了吧?

“真是机智,太有趣了。”格兰杰嘲讽道,她搂住哈利的肩膀,低声道,“不和他一般见识,我们进去。”

我们?
我的怒火被点燃了。

“想要一个吗?泥巴种?不过别用你的手碰我,我刚洗过手,可不想再次弄脏了。”我挑衅地看着两人。
格兰杰皱起眉头,哈利刚有缓和的脸色却一下子冷下来,他看着我,一字一句地说道:“不许再说这个词,马尔福。把话收回去,和敏道歉。”

敏?我抽抽嘴角。
“你凭什么命令我?我想怎么说就怎么说,你管得着吗?”我讽刺道。

“我再说一遍,把话收回去,道歉。”他沉声道。
“我不。”我扬起了下巴。

我们的目光在空中碰撞了一个回合,突然,哈利的手去抽魔仗。
他要对我动手吗?

西奥要把我护在身后,我却把他拦住了,轻蔑地看着哈利,掏出了自己保养良好的魔杖。
“好啊,波特,来吧,”我听见自己平静的声音,“现在可没有穆迪关照你了,你要是有种就动手吧——”
我们像是心有灵犀似的,同时出手。

“Furnunculus!”
“Densaugeo !”

我们的魔咒在空中碰撞了一下,却都没有射向彼此,而是向旁边打去,我的魔咒让格兰杰门牙变长,而哈利的魔咒狠狠地打到了西奥身上。
哈利的心思可真阴,被这个咒语击中,皮肤上会马上出现一个个又大又难看的疔疮,再漂亮的人也会变得丑陋不堪。

我的脸色变得难看得要命,谁不知道我最宝贝自己这张脸了?哈利就是想狠狠地报复我,这个卑鄙小人!

西奥用手捂着脸,他漂亮俊美的脸肿的几乎没法看。我气得要命,赶快带他去找斯内普教授。斯内普教授的声音却在身后幽幽响起:“发生了什么?”
斯莱特林的学生争着解释,斯内普的手指点了点我。

“波特攻击了我,西奥也受伤了,教授……”一个马尔福的眼泪总是那么有求必应。
“我没攻击你——“哈利看了我一眼,插嘴道。

我狠狠地剜了他一眼,咬牙道:“你这个阴险的假圣人!哪里有你说话的份,先生问你了吗?”
斯内普教授最后把他们都带走了,他永远是最袒护我的。

我拉着西奥去医疗翼。庞弗雷女士给他调好药,放在床头,叮嘱了注意事项就离开了,她还有很多别的事情要做。

我愧疚地看着西奥的脸,把那盒药拆开,用小刷子蘸了一点,尽量轻柔地往他脸上抹。这几乎是我第一次照顾别人,生怕把他再弄疼了。
西奥专注地盯着我的眼睛看,我有点不好意思了,小声道:“你在看什么呀。”

“你的睫毛是淡金色的,”他温声道,似乎怕我没有什么概念,又补充道,“淡金色,就像在水中看太阳,很温暖,但是不会刺眼。”
我愣了一会,尽量去想象了一下他说的画面,心中泛起了一点波澜。

之后的几天,西奥的脸却不知怎么一直没有见好。
我甚至开始怀疑药效了,西奥却阻止了我去找庞弗雷女士。他说不必再给她添麻烦了,估计只是施咒的人用了太多的魔力在这个咒语上,医药的效果会慢些。

我听了这话,气得牙痒痒,哈利就那么恨我吗?西奥怎么这么可怜,被这样一个咒语打中了,还总惦记着不给别人添麻烦,他一直都这么善良。

出于愧疚,我每天都会时刻陪在他身边,别人要是敢对他的脸投来好奇或者嘲笑的目光,我就愤怒地盯回去,像一只护崽子的母鸡。
西奥对于顶着这样一张脸上课似乎毫不在乎,他在乎的东西似乎很少。比起其他人的目光,他更关注中午吃些什么,或者什么时候给他上药。

上药其实是件很痛苦的事情,溶液滴在脸上会引起刺骨的灼痛,可是西奥一点都没有表现出疼痛,他甚至很期待这件事情。我感到无法理解,可能他想快点好吧。

我随身带着那个小药盒,庞弗雷女士说每天需要上三到五次。我就利用下课时间给他涂,一只手固定住他的下巴,仔细地给他上药。
这药水接触到伤口以外的皮肤会引起麻疹,我另备了一条干净的循环纱布给他擦多余的药液。

突然,我感觉到有人盯着我看。我皱眉一看,发现哈利坐到了我们对面的位置。
“滚远点,圣人波特,”我怒道,“别让我看见你愚蠢又邪恶的脸,你这个格兰芬多巨怪。”

他冷冷地看着我搭在西奥下巴上的手,一言不发地坐在原处,没有任何想走的架势。
我狠狠地白了他一眼,继续给西奥上药。

“这种伤应该早就好了,不会拖这么久,”哈利突然说道,“就算是beta,也不会这样娇弱。”
我的火气蹭的冒到头顶:“你什么意思?你又在怀疑什么?难道是我们故意不让伤口好吗?你个白痴,你根本不知道有多疼!”

西奥的脸颤抖了一下,我连忙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,小心地问道:“怎样?是不是弄疼你了,对不起……”
西奥微笑着摇摇头。

哈利的目光在西奥脸上盘旋了一圈,嘲讽地对我说道:“你不就是喜欢他那张脸吗?他都这样了,你还喜欢吗?”
“总比你强。”我冷漠道,“他什么样都是我最好的朋友,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。”

西奥的眼睑垂下来。哈利不说话了,只是直勾勾地盯着我看,

过了几天,西奥的脸终于有好转了,我松了一口气,打算圣诞节的时候送他一份大礼物补偿他。问他想要什么,他的眼睛亮晶晶的,含笑问我:“什么都可以吗?”
我骄矜地点头,没什么是马尔福给不了他的。

“我要你。”西奥平静地说道。我的眼睛瞪大了。
“——做我的舞会上的伴侣。”他笑道。

我也笑了,捶了一下他的肩膀,骂道:“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你要跟我搞什么BO恋。”
他微微一笑:“可以吗?”

我放松地把脚翘到茶几上,剥了一颗糖慢慢吮吸,含糊不清道:“行啊,反正我也没找舞伴呢。你这要求可真简单,就这么用掉啦?你的圣诞礼物?那可不行,我再给你准备一个。”

舞会……我的脑海中突然浮现出来一个人。他找到舞伴了吗?他又会牵起谁的手,搂住谁的腰呢。他会对谁笑,又会和谁一起举杯庆祝呢?

总之不会是我就对了。我漫不经心地想着。

我没想到邀请我跳舞的人那么——多。
不知道他们是开玩笑还是怎么的,似乎把谁会成为我的舞伴当成了一个赌注,一下课就一窝蜂地把我围住,争先恐后地邀请我。

“我已经有舞伴了。”我不耐道。
但是那些人似乎仍然不死心,这种奇怪的气氛在克鲁姆走来的时候达到了高潮。

在他走来的那一瞬间,哈利也站起了身。哈利从一下课就一直盯着我看,真不知道他又在犯什么毛病。
我对克鲁姆说话的语气明显比对其他人好得多,他毕竟是我的故友,我自然要对他温和些。

他听到我有舞伴了,也没有表现出失望,一双眼睛灼灼地盯着我,问道:“那之后呢,跳完舞和我喝一杯,好吗?”
我不好意思拒绝他两次,点点头。哈利的目光就没移开过。
梅林在上,如果他的眼睛没有事情做,那就捐给有需要的人,四只眼睛对他来说或许有点太多了。

舞会的那天,我穿了自己最喜欢的一套黑色礼服,领子高高地扣在最上面。
我特意留心了哈利的舞伴,不是格兰杰,不是黄鼠狼,也不是小女孩韦斯莱,而是一个不熟悉的女孩。
我还以黄鼠狼如果找不到舞伴会拉他作数呢,哦,他俩闹掰了,我想起来了。真抱歉,这件大快人心的事怎么能给忘了呢?

救世主的舞……怎么说呢,比一团会挪动的狗屎好上了那么一点,至少他的脚没有一直令人厌恶地黏在别人的鞋上,而是时不时地沾一下。
这已经是一种不可忽视的进步了,对于哈利来说。

“跳舞呢,波特?”转到他们面前的时候,我不怀好意地问候道。

“如果你长了眼睛的话。”哈利恼火地说道,他正在努力控制自己的手脚,让它们看起来确实属于他自己,而不是别的什么人。

“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驯服自己的四肢,颇具野趣,不是吗?小心点,别被它们咬伤了。”我轻笑道。

哈利的眼睛几乎要喷出火来。我愉悦地扬起一个微笑。

跳完舞,克鲁姆已经在门口等我了,我披上墨色的礼袍,向他点点下巴。我们走到庭院里去,他递给我一杯酒,我尝了一口,惊奇地看向他。
“霍格沃茨不允许喝这种烈酒的,”我提醒道,“而且我还没满十六岁。”

克鲁姆冲我眨眨眼睛:“我知道你想喝一点,你其实不是个听话的小孩,对吗?”
我看着他明亮的眼睛,无奈地笑了。他还记得我小时候偷喝他包里的酒,那次我醉得舌头都大了,红着脸趴在他肩膀上。他那时候已经长得很高大了,背着我像背着一只小动物。

我们相视一笑,显然是都想起来那时候的事情了,我爸爸看到我喝醉,气得脸都扭曲了,但是我非常的高兴,一直咯咯地笑。

“喝酒呢?”一个冰凉的声音在我们身后响起。我皱眉看去,发现哈利正披着那墨绿的袍子,看起来有点不清醒,一只手撑在树上,微微喘息着。
他怎么阴魂不散的?

克鲁姆友好地问道:“来一杯吗?”
哈利点点头,径直走过来,胸膛贴住我的后背,手包住我的手,就着我的杯子喝了一大口。

度数极高的边地烈酒,他几乎全喝进了肚子里,呛得直咳嗽。
我被他这个奇怪的举动直接震在原地,半天说不出话来。

克鲁姆看了哈利一眼,憨厚地提醒道:“这里还有几杯呢。”
“不用,”哈利鲁莽地打断他,“我喝这杯。”

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哈利这么自来熟呢。
他的嘴简直不闲着,和克鲁姆攀谈起来。克鲁姆没什么心眼,有什么说什么。

“对了,瞧我这记性,”哈利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,一拍脑袋,“赫敏想找你来着,她在湖边等你。”他大着舌头说道。
我眯起眼睛看着他。

克鲁姆不疑有他,跟我道别之后就离开了。我瘫在木椅上,喝了酒,我有点迷糊。
哈利似乎和往常不太一样,他的目光如有实质,粘稠又滚烫地浇在我身上。

我的脑子不太清楚,仰着头,不解地看着他。他突然俯下身来,猛地攥住我的领子,我被拽得一个踉跄,他手里拿着一杯酒,冰凉的杯壁挨到我唇边。
“喝。”

我难受地扭过脸去。
“喝。”哈利固执地说道。

他的杯子倾斜了一点,剔透的酒液从酒杯里洒出来,浸湿了我的嘴唇,火辣辣的,我感觉嘴巴都要肿起来了。酒液沿着我的下巴往下流,我的脖子、胸口都被打湿了。

他的视线随着那些酒液往下滑,卡在我的颈环上。
酒精蒸发在空气里,什么东西被一瞬间点燃了。

评论(40)

热度(531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