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杂的秃头

爱发电:秃头弟。接点梗

【哈德】ABO娇养8

审核不过我也没办法了…ETD论坛 爱发电 (秃头弟)或者废文网见吧

累了😔 放一部分

(八)

“不要和我说话。”韦斯莱那个蠢货闭上眼睛一脸陶醉,“我想把这件事永远刻在脑海里,德拉科·马尔福,那只不同寻常的、跳啊跳的大白鼬……”

我冲他威胁地呲牙,嘶嘶作声。他颇有兴趣地俯身看着我,咧嘴一笑,一排白森森的牙齿摩擦着:“我现在一口能吃十个白鼬三明治,你愿意去海格的小屋做客吗,以食材的身份。”

“罗恩,别逗他了,”格兰杰皱眉道,“他刚才已经被折腾了一顿。他真的会受伤的,幸亏哈利及时制止了这件事——”

“赫敏!你在破坏我这辈子最快活的时光!”

“好了——“哈利终于开口了,他的绿眼睛紧紧盯着我看,“我说,马尔福,你要和我一起度过接下来的三天,以动物的身份。你不会做些什么蠢事捣乱吧,如果你居心不轨的话,我会把你关到海德薇的笼子里的。“

我唧咕了一声,把头埋在他的袍子里,现在我只想睡一觉,刚才被疯眼汉绕着圈耍,我的头非常眩晕。

“瞧,它睡着了,嘴巴还在动。”隆巴顿期期艾艾地说道,他似乎已经忘了这是一个马尔福了,一个曾经把他欺负得屁都不敢放一个的马尔福。

“它浑身都是雪白的,这真稀奇,我——我能摸摸它吗?”他问道。

“他会咬你的,这可不是一只普通的雪貂,”哈利的声音带了点笑意。

“他可是德拉科·马尔福。”

四小时后,德拉科·马尔福在思考怎样体面地表达出有关排泄的生理需求。


爱发电秃头弟

评论(16)

热度(32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