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杂的秃头

爱发电:秃头弟。接点梗

【哈德】娇养ABO(6)

🥩预警⭕️未成年巫师自觉点叉叉| ⭕️🥩原著向双向暗恋💕 后期有养父梗⚡️小德大哈⚡️,哈利略黑心机重,占有欲强,小德有病,两个本质上都是子 🥩哈利视角会|比较涩|    🥩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甚至感受到了他急促的呼吸,是的,他的呼吸越来越沉重了,要不是我也在睡袋里躺着,我甚至以为他躺的不是睡袋,而是一个被人钉死的棺材,我是说——他喘得像是要窒息了。


“你还好吗?”我小声地问。我感受到拥挤,试图翻一下身子,拧了一下腰。哈利终于无法忍受了似的,手臂按住了我的肩膀,死死地压着我不让我乱动。

“哈……”我浅浅地喘了一下,他搞得我要上不来气了。
哈利的呼吸又莫名重了几分,该死,alpha的呼吸有种奇怪的荷尔蒙味道,让人头脑眩晕。我的睡袋里全是他的味道。

“别他妈喘了,马尔福!”哈利咬牙道。
我震惊地睁开眼睛怒视着他:“到底是谁在喘啊?”

哈利那双绿眼睛在黑暗中就像两块不灭的祖母石,阴沉地盯着我的嘴巴看。我突然感觉到一阵不寻常的干渴。他的喉结动了动,带来一点微小的噪音。我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吞咽起来。

他突然伸出手来,卡住了我的脖子。我大惊失色,条件反射地要挣扎。他却没有用力,只是轻轻地攥着,仿佛那是他自己的东西一样。
好像才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似的,他又猛地松开了手,语气不善地命令道:“睡觉。”

我翻了个白眼,出奇地没有反驳,闭上了眼睛。哈利的怀抱出人意料的舒服,除了他心跳的声音好像有点过大了之外——它严重冲击着我的耳膜,我们的一切都很契合,我的骨架不算特别宽大,缩在他怀里刚刚好,冰凉的脚贴到他肌肉分明的小腿上,不一会就回暖了。
我很快进入了梦乡。

似乎有人在碰我的眼睑和眉毛,我痒痒的,哼了几声,把脸埋得更深。突然有一个轻得不能再轻的声音响了起来:“不要那么喜欢我。”

我眼皮颤了颤。
是我梦境的潜意识,还是……哈利?我的意识模糊了,无法分辨到底是谁说的。

“路太长了,又很危险。”那个声音平平地说道。“别卷进来,德拉科。“

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,睡袋里面只剩下我一个人。西奥把我的袍子展开披在我身上,替我整理乱糟糟的睡袋。
“昨天没冻着吧?”他问道。

“唔……没有。”我含糊道,瞥了一眼隔壁睡袋假装刚睡醒的哈利。他的头发比以往的每一次都翘得更狂野,每一根黑发都有它自己的主意。
岂止没有冻着,简直要热坏了。

我们相安无事了挺长时间。我忙着准备考试,爸爸对我之前的成绩很不满意,竟然又没考过泥巴种,这的确让人感到尴尬。

西奥和我一起学习,我其实很疑惑,为什么平时复习的时候,我不会的东西问他,他全都会,结果每次考试都比我低一名,以一个极小的分差。

问他吧,他只是笑着说考试容易紧张。我耸耸肩,这样也好,要是连斯莱特林的第一都保不住,爸爸不知道又要怎么生气呢。

哈利的火弩箭终于投入使用了,他看起来很喜欢那把扫帚,几乎每天都带在身边,我甚至怀疑他上厕所的时候也要拄着那把火弩箭。
格兰芬多对战拉文克劳的那天,他神气地拿着那把火弩箭,披着格兰芬多的袍子。

我吹了一声口哨,他抬头看向我,我脸红了,掩饰地挑衅道:“喂,你对付那把扫帚没问题吧,波特?”
“我想是吧。”他漫不经心道。

“它有许多特殊性能,是不是?可是它没有一把降落伞,以防你又从天上掉下来。”我故作轻松地说道,紧紧地盯着他的脸。
他如果再敢掉下来……那些噩梦,不,我不会让它们成真的。
克拉布和高尔嗤笑着,西奥没有笑。

“真可惜,你不能给自己再接一条手臂,马尔福。不然它就可以替你抓住金色飞贼了。”哈利慢条斯理地说道。
我闭上了嘴。

“梅林,他可真像詹姆。”身边突然传来一声轻轻的叹息,小天狼星目不转睛地盯着哈利的身影。
我突然感到胸口淌过一股酸涩的难过,悄悄地看着他。

他冲我微笑了一下,那双似乎洞察了一切的深灰色眼睛就那样看着我。“你不像你的父亲,你更像纳西莎小时候的样子。”

这是他第一次和我说话。我没揪着他前半句话不放,只是好奇地问他:“妈妈小时候什么样子?”
他沉默了一瞬,明亮的眼睛闪闪发光:“嘴臭心软。”
我不再搭理他。

比赛快开始了。哈利和秋·张在球场上激烈地角逐着,秋·张一直在对哈利微笑,同时猛烈地进攻着。
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,突然,秋大喊一声,用手指着场地上的两个黑影。

愚蠢的高尔和克拉布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下面去了,穿着黑色斗篷扮摄魂怪吓唬哈利。
我无语了,紧张地盯着哈利看。他根本没有停下来思考,一只手塞进球袍颈口,抽出魔杖,大吼一声:“呼神护卫!”

我震惊地盯着他的魔杖看。一个银白色的庞然大物从魔杖尖冒了出来,与此同时,他的手抓住了金色飞贼。
小天狼星在我身边发出一声愉悦的赞叹。

那头长了两只茂盛的角的白鹿轻巧地跳跃起来,嗅了嗅高尔和克拉布,他们已经吓得不会动弹了。
它绕开了他们,遥遥地巡视了一圈,突然像是发现了什么甘美香甜的作物一样,向我的方向撒腿奔来。

我大叫一声,刚想逃跑,就被那只白鹿按在了观众席上,它在我身上狂嗅一顿,伸出一条透明的舌头舔我的脸和脖子。
冰冰凉凉的,并没有湿漉漉的感觉,只是很舒服,像是被什么纯洁的婴儿抚摸。

呃……有点像小狗——大狗。
小天狼星的笑声响起来,我呆呆地望着他,雄鹿还在舔我的脸。

“詹姆的守护神,也喜欢这么舔我和莉莉。”他深邃的眼睛充满了温柔,又慢慢凝成了平静。

哈利被他们格兰芬多的球员团团围住,无暇注意到他的守护神到底在对我做些什么。
过了一会,鹿自动消失了。我摸着自己的脖子,陷入了深深的沉思。

不知为何,我的噩梦还在延续着,除了那天和哈利一起睡,我每天都受到噩梦的困扰。这很折磨人,我的眼下一片深色。
西奥做了安眠魔药,添加了西西里香根草,调了我最喜欢的青苹果口味。这也无济于事,只是让我睡得更沉了而已,对噩梦的沉浸式体验美美加倍。

我开始恐惧睡眠,马上考试了,这样真糟糕。有一天,我忍不住了,没有回寝室。我去了四楼走廊,顺着记忆摸到了那个屋子。
我想看看厄里斯魔镜,说不定它能帮我认清自己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。

我没想到这里已经有一位客人了。还是一位常客。
哈利现在的样子绝对称得上诡异——他用那件隐形衣裹着自己,就像一张小被子那样,然后只露出一颗孤零零的头。我被他吓得不轻。

但是我没有骂他,在我看清他的脸色之后。
哈利在哭。

我没有打扰他,只是静静地站在阴影里,让他自己宣泄情绪。他看起来从来没哭过,不管是因为alpha的自尊心,还是什么奇怪的责任感,他可能就觉得自己不能当着别人的面哭。

他久久地盯着厄里斯魔镜,眼镜已经模糊不堪。

“我真的以为那是你呢,”他喃喃道,“我以为——你来保护我了,那么多摄魂怪,上百只,只有你能救得了我们,你的守护神——”
他抽出魔杖,轻轻念了一声“呼神护卫”。那只雄鹿看到他在流泪,忐忑地低下头,舔舐他的眼泪,温柔又慈祥地。

哈利把身子靠在鹿身上,紧紧地抱着它,无声地哭着。
“我以为我看到你了。”他哑声道。

“原来只是我自己……未来的我救了过去的我,”哈利说道。他沉默了很久,似乎在消化这个事实。
“我真蠢。其实只有我自己。”

“妈妈一直在夜里哭,她以为我听不到的,我也装作听不到。我想要保护她,我想变得强大……她已经够难受了。教父也很爱你,他不说,他也从来没哭过。”

“我想有控制一切的力量,我不想灾难发生,我想保护我爱的人。”

“可是……我差点害死了小天狼星,”哈利哽咽道,“还有卢平,小矮星彼得是来找我的……我从出生开始,就带着不幸,对吗,我身边的人都会陷入不幸,对吗?我真的是救世主吗?”

“我能救得了谁呢,”他自言自语道,“都说我是救世主,可是——可是,谁能救救我呢?我也很害怕,我也不想面对这些……爸爸,你要是还在就好了。”
他解下隐形衣,抱在怀里,贴近了镜子。他的目光变了变,似乎看到了什么不该看到的东西。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我几乎吓得腿软了,刚想解释,却发现他并没有注意到角落里的我,只是盯着镜子看。
我放下心来,却发现他的两颊的颜色越来越重。他在看什么?他看到了什么?

哈利挫败地抹了把脸,他焦躁地又看了一眼魔镜,不可置信地看着,耳朵的颜色和两颊的一样深。他看起来似乎都想砸了那面魔镜,拳头都立起来了,却又垂了下来。

他像一头困兽那样在魔镜前绕来绕去,喉咙里发出声响,他看起来非常懊恼,又百思不得其解。

他究竟看到了什么。我抓心挠肝地想着。
“操。”哈利低吼一声,披上隐形衣夺门而出。他极少爆粗口,真新奇。

我转到魔镜面前,和一年级看到的无异。我无趣地回到了寝室。
他究竟看到了什么?
他妈的,烦死了。

评论(29)

热度(51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